ETtoday寵物雲

小姐這件不錯喔!泛舟遇最萌歹徒搶衣 正妹嚇到一秒跳船

▲試圖搶走努子外套的浣熊。(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Janna Breslin)

▲女子泛舟遇到一名萌萌的搶匪。(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Janna Bresli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到山中健行,還是到溪邊戲水,都很有可能遇到不同的野生動物。國外有位女網友今年2月到佛羅里達州泛舟,遇到了一名可愛的「搶匪」,事後也將整個「作案」影片分享至YouTube,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迴響。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浣熊先對攝影者的鏡頭嗅了嗅,然後轉頭回到水中,接著在水中張望了一下,並朝著一名穿著白色細肩帶女子游去,俐落地爬上小船,試圖將女子放置在船頭的衣物拖走。被這小傢伙嚇到的女孩非常驚恐帝跳下船,並趕緊從浣熊手中奪回差點被搶走的灰色外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圖搶走努子外套的浣熊。(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Janna Breslin)

▲「這件當棉被感覺hen棒啊!」

事後女子將這段遇到萌萌的「搶匪」影片,分享至YouTube頻道「Janna Breslin」,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搶匪!」、「雖然很可愛,但還滿危險的」。最後要提醒大家,浣熊雖然看起來很可愛、很無害,但其實是很兇的,如果真的有機會遇到牠們搶了東西,記得要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要回來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佛州浣熊搶匪泛舟獨木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