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敢動我把拔試試看!媽想叫老公起床 「最強小三」爆氣開罵

▲敢動我把拔試試看!媽想叫老公起床 「最強小三」爆氣開罵。(圖/網友洪子茵提供)

▲馬麻伸手拍拍把拔,結果惹熊熊生氣啦!(圖/網友洪子茵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氣到引擎聲都跑出來了!飼主洪子茵日前想叫老公起床,沒想到愛犬熊熊「護爸心」大爆發,只要她一接近,熊熊就氣噗噗地汪汪大叫,甚至惡狠狠的低吼加瞪視,讓馬麻超心寒,「這死囝仔平常就是這樣對待老木的…」

洪子茵將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熊熊-smile.Q.bear」並分享到「有點毛毛的」社團,只見熊熊趴在把拔身上,當牠看到馬麻一邊伸手過來拍把拔、一邊念著「把拔起床了」時,竟然整個大爆氣,不僅壓低耳朵「開飛機」,還發出宛如引擎聲的低吼,彷彿在大罵「不許妳打擾我最愛的把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敢動我把拔試試看!媽想叫老公起床 「最強小三」爆氣開罵。(圖/網友洪子茵提供)

▲熊熊趴在把拔身上,對馬麻汪汪大叫。(圖/網友洪子茵提供)

見到愛犬如此反應,洪子茵也不甘示弱回嗆,「你怎樣?你幹嘛?我不能叫把拔起床是不是?我為甚麼不能叫把拔起床?誰煮飯飯給你們兩個吃的?為甚麼不起床,嗯?」然而熊熊仍堅持以「肉身護爸」,維護把拔的賴床品質,讓馬麻超心寒,「只有吃飯、清大便第一個找麻麻……」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哦」、「平時拔拔一定非常愛牠」、「OS:爸爸是我的~~~」、「這麼顧爸拔」、「從未見過如此護主人的」、「馬麻是外人」。有人則好奇問說,若是角色對調,換把拔叫馬麻起床時,熊熊會生氣嗎?對此,洪子茵回答,「不會唷!」

不要騷擾我把拔(−_−#) #請按HD高畫質觀看

熊熊-smile.Q.bear 貼上了 2017年11月20日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熊熊賴床起床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