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上脫褲掏鳥!秒射熟睡女手臂…藉口哥:我褲子被擠掉的

▲▼北部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搭火車時,見20多歲的女乘客小美(化名)熟睡,竟掏出陰莖磨蹭對方到射精;事後,他辯稱是遺精症加上尿急才會這樣。新北地檢署不採信陳男的證詞,依乘機猥褻罪起訴他。(組圖/pakutaso、記者季相儒攝)

▲20多歲的小美搭自強號熟睡時,遭到陳男猥褻,圖非當事人。(組圖/pakutaso、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搭火車時,見20多歲的女乘客小美(化名)熟睡,竟掏出陰莖磨蹭對方到射精;事後,他辯稱是遺精症加上尿急才會這樣。新北地檢署不採信陳男的證詞,依乘機猥褻罪起訴他。

檢警調查,陳男8月13日下午3時左右準備搭火車南下,他在自強號的第10車廂發現熟睡的小美,竟當場把陰莖掏出,在對方左手臂上磨蹭至射精。

▲sex,兩性,性生活,男性,屌,陰莖,生育,不舉,陽痿(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男辯稱,他的褲子是被其他乘客擠掉的,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美驚覺被液體濺到後驚醒,發現陳男竟裸露下體站在一旁,氣得她大叫求救,也讓車廂內的乘客紛紛指責。

陳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因車廂太過擁擠,他被3名男乘客擠掉褲子,生殖器才會掉出來,加上他尿急又有遺精症,才會不小心直接噴出來,尿中也因此帶有精液。

檢方表示,雖然當天車廂人多、擁擠,但陳男的褲子上有繫皮帶,不太可能被推擠就滑落;另外,小美手上的黏液經鑑定確定是陳男的精液,因此認定有猥褻事實,依乘機猥褻罪起訴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