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明年結婚機率80% 命理老師:有紅鸞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命理老師廖美然專精於元神宮,不過對面相也瞭解,近日接受訪問時,聊到罹患癌症的傅達仁,她認為認為對方命數還沒有到。更斷言傅達仁最後不會以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人世。除了傅達仁之外,她也分析了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戀情。

▲廖美然斷言林志玲42歲會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閃亮亮提供)

▲廖美然斷言林志玲42歲會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閃亮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美然認為,傅達仁因為是基督教徒,所以應該有被老天賦予使命,也就是讓大眾關心安樂死一事。傅達仁日前透露,已經被醫生研判只剩下2個月的生命。不過廖美然看面相表示,「不只兩個月,而且人要死要有一定的勇氣」,所以她斷言最後傅達仁不會以安樂的方式離開,「人是很矛盾的,你痛苦的時候想安樂死,覺得是一個出口,但真正要給他安樂死,他又會害怕,不見得能面對」。

▲廖美然認為傅達仁不會安樂死。(圖/閃亮亮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廖美然認為傅達仁不會安樂死。(圖/閃亮亮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林志玲和言承旭,廖美然多年前就預言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的機率極大,因為林志玲比較感性,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她也指出林志玲42歲時有紅鸞星,所以如果和言承旭堅持到明年的話,結婚機率高達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