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0年早餐店有「厚切蛋餅」!口感像是Q彈版雙胞胎

點評:傳統美味是王道啊!!想立馬衝去買一個~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製作流程。(影/大溪傳統厚切蛋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圖/網友chensongeat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桿麵皮採半煎半炸的方式料理,外觀看起來類似炸蛋蔥油餅,但Q彈餅皮嚐起來卻像是雙胞胎。(圖/網友willchennn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蛋餅,是許多人早餐的選擇,但你有吃過「厚切蛋餅」嗎?桃園大溪區有家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現桿麵皮採半煎半炸的方式料理,外觀看起來類似炸蛋蔥油餅,但Q彈餅皮嚐起來卻像是雙胞胎,淋上店內特製醬料,一份30元。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圖/翻攝自大溪傳統厚切蛋餅粉絲專頁)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一份30元。(圖/翻攝自大溪傳統厚切蛋餅粉絲專頁

「厚切蛋餅」最獨特之處在於現桿麵皮,老闆兒子表示,餅皮是以前媽媽跟一位老師傅學的。老闆娘大氣抓起一坨麵糰,稍微桿一下就放進油鍋裡炸,再打進一顆蛋,蛋餅起鍋後,膨膨的餅皮淋上特製蒜蓉等醬料、蔥花,光看就讓人猛吞口水。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圖/網友chensongeat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中西式早餐店,成立至今已30個年頭。(圖/網友chensongeat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中西式早餐店,一邊賣中式;另一邊則是賣西式漢堡的鮮寶漢堡,飄香至今剛滿30年,還經常要排隊才吃得到。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圖/網友chensongeat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另一邊則是賣西式漢堡。(圖/大溪傳統厚切蛋餅提供)

嚐過的網友表示,外皮炸得酥脆,卻不會硬,吃起來的口感像是Q彈版雙胞胎,因為厚厚一片,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大溪傳統厚切蛋餅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民權東路85號
營業時間:05:30 ~ 11:00(全年無休,休假另行公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