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關門超大聲...她收到驚喜回信 網讚:千金難買好鄰居

▲▼ 噪音,頭痛,鬧鐘,起床。(圖/CFP)

▲ 鄰居關門超大聲,連牆壁、地板都在震動,網友受不了寫紙條反應。(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租屋族來說,除了住處周邊生活機能很重要之外,鄰居生活習慣也是一大關鍵。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隔壁房客關門的聲音非常大聲,誇張到連牆壁、地板都在震動,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選擇寫紙條給鄰居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想到,鄰居也以寫紙條的方式跟網友道歉,讓網友直呼「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女網友發文提到,鄰居每天晚上都進出房間十幾次,且關門非常大力,到了11、12點的深夜時段也不例外,裝水、洗衣服、曬衣服樣樣來。她只好寫字條告知,「親愛的鄰居,我知道您加班回來很累、很辛苦,但能不能體諒一下您的門跟牆壁呢?如此大力關門,它們很痛呢」,文中更提及希望能為隔壁房客多著想,「她的頭因為你關門這麼大力也蠻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與鄰居用紙條交流,網讚「千金難買好鄰居」。(圖/網友提供)

結果,網友意外收到鄰居的回覆紙條,上面寫道「不好意思打擾您夜晚的休息,造成您的困擾,跟您說聲對不起,也謝謝您提醒我生活上的缺失,我會特別的注意。」而這席話以及回覆的舉動讓網友大吃一驚,直呼「世界上還是有好人以及願意體諒他人的人!」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表示,「講理的好鄰居」、「好幸運」、「千金難買好鄰居」、「好溫暖的對話」、「這樣的交流真的很好,兩邊都該大讚」、「好好,我的鄰居反而更故意」、「你的同理心讓對方也起了同理心」。還有許多網友歪樓提到,「在一起~在一起~」、「你鄰居字寫得不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