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沒結帳…直接翻閱報紙!店員制止反被嗆:書局都可以就你不行

▲▼小7店員 。(圖/資料照)

▲超商店員時常遇到一些奇怪的客人。(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超商「免費閱讀」報紙,是對的嗎?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於21日下班前,看到一名客人進超商直接到報架拿起報紙翻閱,提醒客人「報紙要先結帳才能翻閱唷」,沒想到對方竟然爆怒反嗆:「書局都可以每本書都可以翻閱,就你們不行!」

超商店員提醒那位去店裡免費閱報的客人,向他告知「報紙要先結帳才能翻閱唷」,沒想到對方卻說:「我摸一下,看一下就要買嗎?」店員表示,為了維護其他客人的權利,要先結帳,才不會有其他客人買到翻過的報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聽聞後,反擊回應:「書局都可以,還每本書都可以翻閱,就你們7-11不行,你這個態度厚,我不喜歡啦!」說完,客人說要買一包細長8號,結帳完,又說要退。

「沒開可不可以退?」店員說可以,沒想到客人卻說:「那我報紙買了我也要退……」後方還夾雜更多不好聽的話,讓店員超級傻眼,鞠躬道歉:「真的不好意思,我不能做主,請你不要生氣,請你喝杯咖啡消消氣。」

店員依舊笑笑回應,但內心已經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客人,難過了一整個早上。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奧客多的是,不值得掉眼淚。還請他喝咖啡?」、「你沒有做錯事,他無理是他的問題,請你以後要記得鼓起勇氣拒絕對方」、「我們這邊的客人也是,買地瓜要用手摸」、「香菸沒抽過可以退,報紙沒看過也能退?」、「越跟奧客低頭,就會越囂張」、「你很棒!不要跟他計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