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自撞匝道 駕駛疑用「安全帶插扣」飛出墜2米重傷

▲▼受傷乘客脫困送醫時直喊好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受傷乘客脫困送醫時直喊好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市台1線高架往三重方向,20日晚間9時許一輛小客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不慎自撞分隔島後,導致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的蔡姓駕駛摔至車外,滾落2公尺的匝道下,造成蔡姓駕駛本身及乘客共4人受傷,另名王姓乘客則未受傷,警消到場後將4人送醫治療,車禍詳細肇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23歲的蔡姓男子20日晚間駕駛白色休旅車,並搭載另4名友人,準備到台北市訪友,途中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台一線高架路段往北方向,疑因天雨路滑失控,先衝撞下匝道處分隔島後,然後車身旋轉180度,再撞上隔音牆後才止住衝勢。

▼小客車在新莊台1線高架橋上打滑自撞,駕駛拋飛橋下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小客車在新莊台1線高架橋上打滑自撞,駕駛拋飛橋下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後卻不見蔡姓駕駛,車禍強大撞擊力,導致疑似未繫安全帶的蔡姓駕駛拋飛車外,安全帶插槽上插著防止車輛提醒的「安全帶插扣」,駕駛飛出車外後墜落2公尺高的匝道路面,車內另有2男2女乘客受困車內。

警消協助脫困後,經檢視蔡姓駕駛意識模糊、耳漏、鼻漏、腳部撕裂傷,另趙男(23歲) 頭部、肢體疼痛,吳女( 22歲)臉部2公分撕裂傷、腹痛,楊女(22歲)頭部、右手擦傷、腹痛,緊急將4人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經抽血蔡姓駕駛沒有喝酒,確切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小客車撞上隔音橋後才停下,車體受損嚴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小客車在新莊台1線高架橋上打滑自撞,駕駛拋飛橋下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駕駛疑因未繫安全帶摔落2米高匝道。(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小客車在新莊台1線高架橋上打滑自撞,駕駛拋飛橋下重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