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想交往要先交「履歷」 竹科男傻眼:妳在開公司?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選對象宛如在面試,要求男生提供履歷。(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找男朋友還要先看履歷?一名在竹科上班的男網友透過網路交友找對象,因此認識了一位長得不錯的女生,但對方總是忽冷忽熱,還要他寫一份優點履歷,原來女網友同時有多人在追求,想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挑,讓他相當傻眼,笑問:是在開公司嗎?

男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這個特別的經驗,他說自己已經是年過30的大叔,本以為什麼感情的大風大浪都遇過,卻又遇到了一個奇葩的女生,2人在網路上認識,大概用LINE聊了快一個月才約出來見面,外表看起來不錯,見面3、4次後決定開始交往,可是到一半對方又突然喊停,說什麼她沒辦法太快喜歡一個人,然後就要他寫一份報告,來說自己為何是個好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一開始原本沒想太多照做,還開玩笑地寫「174男力銀行」,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女網友有很多男生同時追她,她便請所有人都寫一份履歷表,還傻傻地問「我這樣是不是很壞?」頓時內心分數大扣,既然如此就想看看對方的下限,因此沒有直接撕破臉,後來相處不管是出遊、到家裡作客、見朋友,都像是一般男女朋友,只是女方堅持不承認關係,還忽冷忽熱,他也知道那些冷的時段,就是跟其他男生出去。

▼追求者紛紛提供資料。(圖/視覺中國CFP)

▲求職,面試,上班族,排隊,徵才,找工作。(圖/視覺中國CFP)

男網友後來不想理她,女網友卻又打電話來哭說想多見幾次面,並以男女朋友的方式,後來生日快到朋友說想約個周六慶祝,對方也說會出席,沒想到時間近了她態度又轉冷淡,最後還說「約星期日見面就好我們沒那麼熟」,反問是不是跟其他男生出去,她又說「你知道了又能怎樣」,因此決定果斷放生,拒絕再連絡,結束這場鬧劇。

這段奇妙的經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女網友太扯「要求履歷表時我就會叫她去吃屎了」、「這位女生恥到無下限」、「工具人報名表」、「連一點做人做事道理都不懂」、「只是在享受被追的快感,簡稱(破掉的麻布袋)」、「自己是又多好」,也有人質疑「為何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怎有這麼多男的願意拋棄自尊」、「女的有事,你跟她玩也很有事」。

▼感情事謹慎為佳,但也要小心不近人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侶,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