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台北絕色美景!百達翡麗座鐘 用32種顏色描繪天際

▲百達翡麗台北座鐘。(圖/品牌提供)

▲「雲輝霞映‧台北」藝術座鐘,是百達翡麗專為台北設計、全球唯一之作。(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製錶工藝不容分說,在高登鐘錶101百達翡麗專門店,更迎來全球獨一無二的「雲輝霞映‧台北」藝術座鐘,以32種琺瑯釉彩、金絲線,勾勒出台北天際線和夕陽景色,這件座鐘是極為難得的客製之作,成為永遠典藏的鎮店之寶。

▲百達翡麗台北座鐘。(圖/品牌提供)

▲「雲輝霞映‧台北」藝術座鐘以32種不同色調的琺瑯釉彩,繪製出台北景色。

藝術座鐘是百達翡麗極致工藝的展現,不接受一般訂購,想擁有的門檻極高,圓頂是工匠揮灑的舞台,花卉、動物是比較多見的題材,以城市為主題的只有2015年為新加坡50周年國慶製作、煙火為圖案的座鐘,更顯出「雲輝霞映‧台北」的獨特之處。

「雲輝霞映‧台北」以23.7公尺長、重約47.4公克的纖細金線,勾勒出台北的建築物與風景,再用32種不同色調的琺瑯釉彩,繪製出光影流動感,橘、粉、紫是主色調,經過堆疊、暈色,呈現完美效果。

▲百達翡麗台北座鐘。(圖/品牌提供)

▲在台北101松智路入口,有2公尺高的座鐘裝置藝術,展至12月10日。

琺瑯彩下鑲嵌了312片圓形的金葉亮片、41片銀葉亮片,並以掐絲琺瑯嵌入金箔,製作出祥雲圖案,裝飾在座鐘上。

在台北101的松智路入口,並有等比放大、2公尺高的座鐘裝置藝術,展期至12月10日,每個周末下午5點6點,現場有輕爵士演奏,更添台北愜意景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百達翡麗台北座鐘。(圖/品牌提供)
▲周末下午在座鐘裝置藝術前有輕爵士演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