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認清弱點!受韓國投手影響 王鴻程想練變速球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王鴻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鴻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亞冠賽台灣代表返台,投手王鴻程認為這次亞冠賽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自己的弱點,也希望透過即將開始的冬季聯盟磨練控球,並多練一顆變化球。

王鴻程坦言,這次亞冠賽讓自己發現弱點,也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還不足夠,他說:「這幾場比賽下來想法跟著改變,以後不能太依賴直球,也希望明年比賽把例行賽當國際賽投,保持這種心態,國際賽抗壓性才會更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冠賽結束後,王鴻程即將投入冬季聯盟訓練及比賽,他希望自己能增加控球、變化球好球率,也想多練一顆變化球。

王鴻程說:「還沒研究出來要練什麼,先去多看一些習性跟我比較像的投手」雖然還沒決定要練什麼變化球,不過王鴻程也提到,變速球應是適合的選項,他說:「韓國投手林起映放球點跟我差不多,他變速球投得很好,會產生出速差,看我能不能練出來。」

關鍵字: 亞冠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