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老爸罹癌」…惡看護借3萬搞失蹤!老闆娘討債反遭推下樓險死

▲▼台南惡看護借錢不還,還推老闆娘下樓梯。(圖/中天新聞)

▲老闆娘追討3萬元債務不成,竟遭柯男猛力推下樓梯,導致頭部撕裂傷、手臂骨折,當場失去意識。(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借錢還害命!台南市一名32歲的柯姓男看護,6月份進入一家看護中心任職,豈料上班僅短短1個月,就以「父親罹癌」為由向老闆娘(65歲)借了3萬元,待現金得手後隨即大搞失蹤;10月下旬,老闆娘碰巧在醫院撞見柯男,立即上前追討債款,但對方不但拒付,還伸手將她推下樓梯,老闆娘頭部受創、手臂骨折,當場失去意識,所幸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老闆娘見到記者聲淚俱下控訴,柯姓前員工才到職短短1個月,就以「父親罹癌」為由,於7月3日開口向她借了3萬元整;老闆娘當下不疑有他,當天就帶著柯男前往銀行,立即領出現金借他,豈料這3萬元竟是一去不返。

「他跟我約好,3天後就會還我錢!」老闆娘手上拿著2人當初借款所簽下的借據為證,表示柯男借到錢後開始耍賴不還,甚至大搞失蹤,每次傳訊息都是已讀不回、電話也從來不接,老闆娘心裡起疑,向其他員工詢問,才知道柯男還向另外2名同事分別借了3萬元、1萬1千元,也皆未還款。

▼老闆娘出示柯男當初借款所簽下的借據,明訂於3日後還款,若未還,可循法律途徑。(圖/中天新聞)

▲▼台南惡看護借錢不還,還推老闆娘下樓梯。(圖/中天新聞)

「可惡到極點!還把我往樓梯下面推,想置我於死地,他真的很可惡!真的!」老闆娘說,柯姓男子人間蒸發後,好不容易才於10月下旬在醫院樓梯間碰巧撞見他,當下立即上前追討3萬元債務,「但是他看到我就跑,我就拉他,他也拉我,還把我從樓梯上推下去,後來發生什麼事,我就不知道了!」

老闆娘說,自己被推下樓梯後完全失去意識,經院方急救後撿回一命,但頭部因碰撞有撕裂傷、左手手臂也骨折斷裂,需要住院觀察好一段時間。對於柯姓前員工惡行,老闆娘現在下定決心一定要告到底,不只要柯男返還3萬元借款,還要他賠償醫藥費、及受傷期間無法工作的損失。

▼提到柯姓前員工,老闆娘怒極,直呼「真的很可惡!」(圖/中天新聞)

▲▼台南惡看護借錢不還,還推老闆娘下樓梯。(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