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 苦笑:我也是要面子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時尚敏銳度高,對於穿搭自有一套看法,是許多女網友的模仿範本,沒想到人紅是非多,因此招惹上不少麻煩,20日在社群網站轉發一則貼文,是她的臉被淘寶店家盜用、P到自家商品服飾的系列照,看得她無奈遮臉:「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嗎?」

▲▼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的「臉」被盜用,逼得她趕快出面澄清。(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有某間淘寶店家在販售「范冰冰同款」,粉絲點進去一看,卻覺得非常不對勁,一一放大檢視發現,無論是身穿水藍色蕾絲洋裝、或是正紅色綁帶洋裝,偶像的頭很明顯是P上去的,連背景看起來都很假,就算穿搭有多麼顯瘦、時髦,詭異氛圍也讓人不敢直視。

▲▼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淘寶店家把范冰冰的臉P到自家商品上。(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直到20日范冰冰發現這件事,逼得她連忙親上火線澄清,鄭重在微博否認此事,並語帶無奈地說:「呃...那個...能不能別給我亂(PS)穿衣服,說真的,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嗎?」最後還附上一個苦笑遮臉的表情符號,顯見她有多無奈。

▲▼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照片氛圍超詭異。(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范冰冰被迫公開8張「P圖照」!(圖/翻攝自范二楓微博)

意外的是,有部分網友看到這系列照後,紛紛無厘頭表示,「這些衣服P上妳的臉,感覺立刻提升檔次耶」、「迷人五官就是犯罪動機啊」、「就怪妳過份美麗」、「真的是論顏值的重要性」,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