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想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曝現階段婚姻計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的戀情一直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尤其和言承旭的動態更叫人矚目,過去曾定過要在30幾歲時結婚,沒想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但她認為只要心境永保年輕一點也不著急,真的會想結婚的時候就是出現了一個想要一起在一起的對象才會。

林志玲和言承旭。(圖/CFP、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動向日前引起熱烈關注。(圖/視覺中國CFP、翻攝自林志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麗佳人》報導,講到林志玲三個字總會浮現「結婚」的關鍵字,幾年下來她也無奈表示每年年末、年初都會爆出這類的話題,很怕粉絲們都聽膩了,見到很多藝人或圈內好友紛紛宣布結婚喜訊,她坦承其實有些人是驚訝的名單,但這也代表著每個人都是對婚姻有所憧憬的,「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林志玲遇見了想一直在一起的人才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遇見了想一直在一起的人才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過去曾定義過幾歲就要結婚,但對現在的林志玲來說那些不過就只是數字,「我身為女人,會希望大家不要以年齡來定義我們,好像年紀越大就越喪失了什麼」,因為年紀是公平的,而且隨著歲月過去也能獲得許多在這個當下才能擁有的快樂和幸福,「老是生命必經的過程,人的年齡就是會越來越大,只能告訴自己心境青春,就會永恆。」

現階段來說婚姻並不是期待中的事情,林志玲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生活,但如果真的要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那就代表著得學習2個人相處,也得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而她所希望的婚姻生活就是甜蜜又穩定,「平淡的幸福感是我最想要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