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闖白宮」川普正在裡面! 怪男被特勤局撂倒四腳朝天

▲▼「翻牆闖白宮」川普正在裡面 特勤局逮捕不明人士。(左圖/路透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一名男子19日翻越白宮的安全圍籬,企圖闖入總統府,被特勤局逮個正著。(左圖/路透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19日翻越白宮沿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的安全圍籬,企圖闖入總統府,被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逮個正著。根據《美聯社》報導,總統川普當時人就在白宮內。該名男子試圖跳過一排被用來當作白宮第二層圍籬的腳踏車架,從圖片中可見,他立刻被特勤局人員壓制並逮捕。事件發生後,白宮周圍暫時禁止行人經過。

特勤局之後在推特上宣布這項消息,多數網友讚賞維安人員動作迅速,不過也有部分的人揶揄道,「不明男子?是川普忘了帶鑰匙嗎?」「你們不是秘勤局嗎(特勤局又稱秘勤局),怎麼會有自己的推特帳號?」「希拉蕊什麼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太老,不能再翻牆了?」暗諷希拉蕊整天想著總統大位。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試圖翻牆,今年3月,有名男子闖入白宮範圍15分鐘後才被逮捕,川普當時也在白宮內。隨著這類事件增加,白宮在2014年一名男子闖進後,就增加了這一排金屬車架。根據《國會山報》報導,白宮計畫增設一道更高的圍籬。

▲▼「翻牆闖白宮」川普正在裡面 特勤局逮捕不明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勤局之後在推特上宣布這項消息,多數網友讚賞維安人員動作迅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翻牆闖白宮」川普正在裡面 特勤局逮捕不明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