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搶超商遭押稱牙痛高血壓 法官駁回保外就醫:只是蛀牙

▲▼  ▲台南市麻豆分局循線將持模型槍行搶超商的謝姓男子緝獲,起獲槍枝、毒品一批。(圖/警方提供)

▲謝姓男子當時落網畫面。(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35歲的謝姓男子3月持模型槍行搶超商,得手2500元,落網後被查出他其實是富二代,因為染上毒癮遭切斷金援選擇在生日當天犯案,並羈押後一審判刑9年,但他一直想要交保,還告訴法官自己牙痛有高血壓,想要保外就醫,不然就有生命危險,但經治療發現只是蛀牙,因此遭駁回。

謝姓男子今年3月27日凌晨1時許連搶2間超商,他身穿黃色雨衣、手拿模型槍,抵住店員後將人逼到櫃台邊,結果打開收銀機裡頭只有幾張百元鈔,得手後又跑到相隔400公尺的另一家超商搶劫,總計共得手2500元,隨即開車載因毒品案遭通緝的女友要到台南仁德買毒慶生,結果事發不到2小時就在麻豆區國中街落網。

謝姓男子落網後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不過警方查出他12年前就曾搶劫,當時也是選在生日當天,而謝男父母在台南開設公司員工共有50多人,家產達上億元,他還是家中獨子,父母5年前花了上千萬元買一棟透天厝給他,之後就不再給予「金援」,沉迷毒品的他最後靠搶劫來滿足自己,如今則被依強盜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謝姓男子5月開始被羈押,一審判決合併執行9年徒刑,但他疑似想要交保,先是向母親說牙齒痛,看守所沒辦法即時就醫,身體有浮腫,檢查出有高血壓,說如果自己不即時就醫就會有生命危險,保外就醫期間可能也是最後一次陪母親等理由,不過根據奇美醫院診療,發現他只是蛀牙,並沒有其他急性症狀,因此被延押2個月,11月二審維持原判,並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