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香的ufufy誰受得了!一起進入迪士尼的可愛香氛世界

文/妞新聞 Ang

日本迪士尼在11月推出全新的Ufufy新系列,以「雲朵」作為構想主題,變得圓滾滾、軟綿綿的迪士尼角色真的超可愛~而現在Ufufy更升級進化囉!

最近推出的新款式,在娃娃底部有口袋設計,可以放入香氛袋,把房間妝點的更加可愛之餘,還會香香der❤︎

有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史迪奇、小飛象、邦尼兔等共16種造型的Ufufy,妞妞們可以自行搭配不同香味的香氛袋,依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Ufufy香氛娃娃!

現在凡是購買一隻Ufufy香氛娃娃就送一款香包,圓圓香香的Ufufy實在太療癒,無論是擺在辦公室或家裡都能帶來好心情! 

而迪士尼也貼心推出了5種不同味道的香氛袋供大家選擇,分別是蘋果、櫻桃、葡萄柚3種果香味,以及玫瑰、櫻花2種花香調,想要走活潑可愛路線就選擇果香系列,花香則是比較甜美優雅的感覺。

除了可愛的Ufufy娃娃,還有一系列Ufufy圖案包裝的香氛噴霧、洗手乳、護手霜等香氛產品,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甜美動人❤︎ 

為慶祝Ufufy一週年,從11月3日開始到11月20日在澀谷109二樓還有期間限定商店,現場提供聖誕樹、花園、盪鞦韆等可愛的佈景供大家拍照打卡,一起進入ufufy的香氛世界吧!

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即可以獲得便條貼一個!自11月3日起到全日本的迪士尼商店購買Ufufy還會送小禮物一份喔~喜歡Ufufy的妞妞可別錯過這個機會惹!

【延伸閱讀】

圓滾滾維尼大頭唇蜜超好敗!日本迪士尼ufufy粉嫩嫩萌彩妝新上市

這個冬天還沒完沒了!迪士尼ufufy飄到毛毛手機殼上啦!

source: dis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