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4歲老公霸氣喊「我養妳」 蕭淑慎點頭答應嫁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蕭淑慎今(19日)帶著日前剛登記結婚的老公梁軒安一同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即便兩人是相差了14歲的姊弟戀,不過就從談吐中可見雙方理念相仿,蕭淑慎也說,以前的男朋友都是想對她好,但梁軒安則是希望她變得更好,加上雙方家人認同,也讓她點頭答應嫁了。

▲蕭淑慎夫妻。(圖/記者許逸群攝)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圖/記者許逸群攝)

40歲的蕭淑慎與小14歲的梁軒安交往約1年後,於2017年11月11日「光棍節」登記結婚宣布告別單身。蕭淑慎透露,老公三不五時就會突然下跪「妳要不要嫁給我」,她每次也都是口頭答應,但一直沒有正式的形式。她表示,因兩人感情穩定,家人也希望他們能夠名正言順,便決定登記結婚,也讓家人能夠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夫妻。(圖/記者許逸群攝)

▲雖然年紀差12歲,但兩人幾乎沒代溝。(圖/記者許逸群攝)

夫妻倆預計在2018下半年舉辦婚禮,希望走小而精緻的方式,也計劃在婚禮後到國外蜜月,但一切都還在規劃。蕭淑慎笑說,有辦法就會盡量生小孩,畢竟人生已到這個階段,如果身體能夠懷孕的話就會努力做人,好好體驗完整的人生。

蕭淑慎表示,雖然老公收入比她低,但因體貼不希望她接工作並說「我養你」,讓她備感窩心,也很樂意跟老公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提到蕭淑慎的過去,梁軒安則說道,「那是她的過去,我不會在意,我認識她的時候就是現在的樣子。」他接著繼續為老婆說話,「其實她很天真跟善良,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看到,但我在她身上看到。」

雖然兩人相差14歲,不過蕭淑慎表示雙方想法沒有太大出入,坦言起先難免會需要磨合,可是年紀小的老公思想卻非常成熟,反倒讓她自覺慚愧,還被老公虧「已經當兒童38年了,又當青少年2年,剛好4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