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佔對號座...碎念「隔壁有差?」 她爆氣嚇傻無理大媽

▲高鐵搭車人潮。(圖/記者賴文萱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經常有買了「對號座」,卻被人佔位的情況,若對方自知理虧離開就算了,最怕遇到那種不講理、還反過來嗆聲的人。一名女網友今早搭乘高鐵,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位大媽給坐了,她好言提醒卻遭不客氣回應,氣得「回敬」對方;被嚇到的大媽立刻收拾東西,乖乖回到自己座位上。

女網友今早從桃園搭車回台南,買了對號座位,還特地請服務人員幫她選窗邊的位置,沒想到一上車,就看見一位大媽在自己的位子上吃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女網友好言好語的說,「阿姨妳坐錯位置了」,沒想到對方看了一下,竟不客氣地回,「不就隔壁而已有差嗎」。由於坐了12小時的飛機很疲憊,加上情緒也不太好,她直接大聲吼,「這是我買的位置我有權利坐,我不是買自由座好嗎?」

▲女網友霸氣回敬佔座大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霸氣回敬大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大媽似乎被突然爆氣的她嚇到,東西收一收就站起來坐回自己的位置,不過還是不斷碎念著「就隔壁而已有差嗎」。而原po也忍不住在心裡os,「如果妳也想坐窗邊,為什麼妳劃位不買窗邊?隔壁而已,那妳坐回自己位置很難嗎?況且妳態度好一點,我還不會跟妳計較」,並感嘆「這年頭做錯事的人都覺得理所當然欸...。」

對於原po的作法,網友們十分贊同,直呼「真是大快人心」,紛紛回應「這抱怨文好療癒」、「帥我都戀愛了」、「好好說就沒事,她真的白目又活該」、「罵得好,有些人就是欠罵」、「讚,那種的就是欠大聲啦!」、「惡人無膽~就隔壁而已幹嘛不坐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