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遊客關籠!動物園獅子「超貼身」嘶吼 大肉球就在眼前

▲▼關進籠子,近距離觀賞獅子。(圖/翻攝自臉書/Monarto Zoo) 

▲在籠中近距離欣賞獅子的英姿。(圖/翻攝自臉書/Monarto Zo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有另一種觀賞獅子的大膽體驗?南澳阿得雷德(Adelaide)附近的莫納托動物園(Monarto Zoo)最近開放讓遊客躲進籠子中,11頭母師就站在籠外,不時對著人咆嘯。動物園執行長伊萊恩(Elaine Bensted)說,這絕對是一個毛骨悚然的經歷,還能比以前更貼近動物。

據ABC NEWS報導,這項體驗又被稱為「獅子360」(Lions 360),遊客在籠內可以看到不停在上頭走動的獅子,近距離觀察到動物的毛髮和神情。雖然母獅不時張大嘴巴,但管理員安娜(Anna Bennett)卻說,牠們其實沒有外表看來得嚇人,「牠們在非洲就像是國王跟王后,所以知道怎麼掌握權力與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進籠子,近距離觀賞獅子。(圖/翻攝自臉書/Monarto Zoo)

▲遊客在活動開幕前就迫不及待。

除了這次莫納托動物園的計畫,南澳過去也有多個親近野生動物的活動,像是在鯊魚群中淺水等體驗;現在只要再多付一點費用,又可以透過籠子餵肉肉給獅子吃。

「獅子360」由保育人士羅德尼(Rodney Fox)所發想,他曾在1963年被鯊魚攻擊,後來在南澳林肯港設計出可以觀賞鯊魚的水中籠。

關鍵字: 獅子籠子Monarto ZooElaine BenstedLions 360Anna Bennett鯊魚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