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法官參選州長自爆「50人斬」 草棚激戰紅髮美女顧問

▲美國俄亥俄州最高院法官自爆50人斬。(組合圖/翻攝臉書/達志示意圖)

▲俄亥俄州最高院法官歐尼爾 ,自爆曾和50名女性發生關係。(組合圖/翻攝臉書/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歐尼爾(Bill O'Neill)有意參選州長,他近日為了避免成為性醜聞焦點,直接在臉書上公開性史,坦承曾和5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還自爆曾和一名「紅髮美女」在對方父母的穀倉草棚裡激烈性愛。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Al Franken)近日傳出襲胸醜聞,現年70歲的俄亥俄州民主黨州長參選人歐尼爾有感而發,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聲稱,曾和大約50名女性發生過親密關係,還吹噓當中有不少美女,包括曾和一名來自克里夫蘭的「紅髮美女」在穀倉草棚發生關係,並透露對方當時是美國知名保險公司董事長身邊的高級顧問。

歐尼爾的發言引取劇烈反彈,一名女性網友就留言怒罵「你是垃圾」,不少民主黨人也要求他放棄競選。俄亥俄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歐康納(Maureen O'Connor)發表聲明譴責,指出歐尼爾的言論嚴重不尊重女性,影響民眾對司法的信心。不過也有一名男性網友留言支持說,「你贏得我選票了」。

歐尼爾受訪時表示該篇貼文確實是他寫的,還透露因為沒有仔細算過,「50」這個數子可能不正確,暗示人數可能更多。不過歐尼爾事後已經修改、刪除文章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