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帥錯了嗎? 「這些舉動」換帥哥做...命運大不同

男人,男性,驚訝,摀臉(圖/達志/示意圖)
▲你是否也曾因顏值而受到不平等待遇。(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說明社會在走,顏值要有,不僅影響他人對你的印象,兩者間更有著天壤之別的待遇。究竟在女人心中哪些情況下「帥哥做」完全能被接受,醜男做卻只有被翻白眼的份呢?

根據《MenClub》報導,日本網站曾做過研究,要女生選出帥哥做絕對沒問題的舉動,文內提到,如果長相普通的人穿著很皺的襯衫,容易給人「不整潔」的印象;倘若是帥哥,反而多了股帥氣有型的feel;普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不小心和旁邊女生有了肢體接觸,就可能會被當色狼;如果是帥哥就完全沒這困擾。

▼搭乘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完全可以印證「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句話。(圖/達志/示意圖)
搭公車,搭車,通勤(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看到偶像劇裡的肉麻台詞,心想學學男明星們講出來一定能讓女友感動,但怎料一開口,女友竟然叫你別說了,但換個帥哥說,他卻能馬上投入這部戲裡,陶醉其中覺得好甜蜜,可見完全是「顏值問題」而非「台詞問題」。此外,長得普通又自以為是的人總是引人嫌;但如果是帥哥表現自傲,反而讓人信服?通常女性對帥哥都較能展現「包容的心」,帥哥沒腦,她們認為只要長得帥就好,有點蠢反而很可愛。

雖然從小到大總是被教育不要「以貌取人」,但現實如此,長得帥長得美的確較占優勢,但長得較普通也不要氣餒,努力充實自己、讓他人發現自己的長才與優點,絕對能讓人看見自己與眾不同的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兩性 帥哥 醜男 MenCl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