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日記畫老師...竟是亂髮皺紋女 網笑噴:跪求下集

▲▼ 小兒的小日記,把代課老師畫成亂髮紅唇皺紋女,讓網友捏把冷汗,直說「不知道禮拜一小兒還能笑咪咪地回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兒子寫小日記,把老師畫成亂髮紅唇皺紋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瘋狂流傳小學生「太誠實」作品,不論是作文、數學題的答案都讓人嘴角失守,童言童語更是讓人會心一笑。但有時答案波及到家人、導師,還是會令人捏把冷汗。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兒子的小日記畫有老師的示意圖,還在旁邊加註解,讓網友直說「不知道禮拜一小兒還能笑咪咪地回來嗎?」

網友發文表示,兒子的導師這陣子請婚假,所以由代課老師代為上課,小日記也出了一道「英文代課老師」的題目。兒子的小日記寫道,「大概50出頭,有150公分吧,她沒走進來前,我還以為是『社區大學』的」,還在空白處畫上示意圖,並表示「她每次來頭『鬆』都很亂」、「有皺紋」、「口紅超紅」、「她的手每講一次話,都會一直轉」。而且網友還發現他寫錯字,把「頭髮」寫成「頭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哈哈哈,阿姨笑死了」、「好細微寫實」、「誠實的好孩子」、「有時誠實會有大麻煩」、「吃了誠實果實的孩子」、「我想知道老師看到後的表情和回答...」、「跪求下集」、「印象派」、「怎麼這麼好笑,大概被老師蕊死」、「太有才」、「想看本人對照」、「拜託禮拜一下課後可以更新嗎?我想知道老師怎麼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