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阿非」也成粉絲 侯友宜搶合照:她比我紅太多了!

▲▼侯友宜與「阿非」合照。(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與阿非合照。(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讓中華女排「超帥11號」隊長阿非(陳莞婷)人氣飆升,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參加宜蘭全運會更粉碎高雄市10連霸的美夢,率新北女排隊搶下金牌,副市長侯友宜也搶著合照,直言「『阿非』可比我紅多了」。

世大運後知名度急速上升的陳菀婷相當忙碌,國際賽、國內賽接連登場,而此次在全運會上再有好表現,率領新北市以直落三(25:22、29:27、25:22)摘下金牌。

今年新北市以台師大女排為班底,陳菀婷、吳韋華、陳姿雅等好手皆在其中,上屆高雄全運會與高雄市苦鬥5局飲恨吞敗,這次則終於復仇成功,這也是陳菀婷生涯第5屆全運會,前4屆都只拿下銀牌,本屆終於笑擁金牌,也讓她賽後開心表示「真的很爽,終於贏了!」

面對女排的好成績,侯友宜除了大讚陳菀婷帶著隊友在這次的全運會,為新北市贏回金牌外,也在臉書曬出與陳莞婷的自拍照,直言「『阿非』可比我紅多了,我要趕快搶拍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