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賓士輪圈」變「菜籃」 車主哭哭好傻眼

四組輪圈換成「菜籃仔」 賓士車主一覺醒來哭到有剩(圖/翻攝自Carscoops)
▲一覺醒來,看到自家愛車四組高檔輪圈全換成「菜籃仔」,這賓士車主應該心裡都在淌血了吧。(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說真的,一覺醒來看到自家愛車四組高檔輪圈全都不翼而飛,僅看到現場遺落幾組疑似用作「秤墊」的「菜籃仔」,相信絕大多數人應該都只有傻眼的份。

丹麥哥本哈根就有一位Mercedes-AMG C63車主,好死不死遇到這堪稱「人生慘劇」的衰事;更慘的是,被偷的還不是原廠配圈,而是前一陣子喜孜孜地換裝的四組「造價不斐」鍛造式輪圈,如今「人去輪空」,叫這位車主如何是好。四組輪圈換成「菜籃仔」 賓士車主一覺醒來哭到有剩(圖/翻攝自Carscoops)

▲更絕的是,這夭壽竊賊不僅偷輪圈,還順手拿了「菜籃仔」當作墊高用的秤墊,讓這輛AMG C63的側裙被擠到扭曲變形。

根據國外媒體「Carscoops」報導,丹麥哥本哈根一位Mercedes-AMG C63車主,不僅被四組高單價的鍛造式鋁合金輪圈全數被偷走,沒良心的竊賊為了拆解方便,還順手拿了幾個超市常見的「菜籃仔」墊在下頭。

如此暴行,不僅讓這輛AMG C63的側裙整個被「ㄇㄠ」到扭曲變形,同時在苦無支撐力的狀態下,煞車碟盤也整個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雖說沒有明顯傷痕,但這麼一搞,看來煞車跟懸吊系統應該都是「嚴重內傷」。

四組輪圈換成「菜籃仔」 賓士車主一覺醒來哭到有剩(圖/翻攝自Carscoops)
▲事實上歐洲街頭時常發生這種胎圈被偷的竊案,許多車主買車之餘,都會針對胎圈加保額外的失竊險。

不過據了解,這類單偷「輪圈」的竊案在歐洲地區可說是屢見不鮮,由於單價高、拆解容易,因此常成為不肖份子下手的目標;也因為如此,歐洲許多車主在買車之餘,都還會針對胎圈加保額外的失竊險。

但說真的,這竊賊不知是「不夠專業」還是「苦無工具」,竟然順手拿了「菜籃仔」來墊高的;好歹你也像台灣的同業般,專業一點拿個磚頭還是石頭嘛…。

四組輪圈換成「菜籃仔」 賓士車主一覺醒來哭到有剩(圖/翻攝自Carscoo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