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派必收~讓《熱力四射!!娪莎姬》來表達你的亢奮情緒吧!

文/妞新聞 Elin

妞妞們在用LINE跟朋友聊天時,有沒有遇到一種困擾過?就是講到激動處時為了要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瘋狂發送貼圖!結果被朋友罵說不要洗版⋯⋯但有時候就是要有那種「速度感」才有FU嘛!

所以今天,手機小姐就要來推薦一款能夠在情緒高漲時使用的貼圖,內建超快速度,讓你一次就完整表達亢奮的心情!

《熱力四射!!娪莎姬》

 

 

 

 

「咦?!什麼?!!!」

這隻兔子活在加速的世界中,就算動作很大、速度很快,還是不改她一慣(?)的微笑,驚訝時連腮幫子的肉肉都要跟著上下抖動!

開心的時候就要下這樣快速地灑下彩色紙片!明確地表達我現在很、開、心!一種普天同慶的感覺~(XD)

哇哇大哭的速度也要很快,一種驚天地泣鬼神的概念!但手機小姐也不曉得這是喜極而泣還是⋯⋯?(哪有人面不改笑地哭啦)

戀愛的心情也完整表達!被偶像或喜歡的人撩到時就是會這樣心臟爆擊啊!真的是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的概念。(XD)

急著要一個答覆時摸不清對方的情緒時的最佳反應就是這樣!讓人七上八下的!(到底要不要回覆我啦?!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啦?!)

這應該是開心到最高點的境界?!一個Do Re Mi的概念(XD)!心情亢奮需要宣洩,但又沒有明確理由時就可以用這個啦!(是說這隻兔子的身體到底有多長⋯⋯)

這隻兔寶寶的每個反應都像是經過快轉一樣,動作爆快!但每個反應的表情都是那淡定的笑,有種反差萌的感覺呢(笑)!除了可以用來炒熱氣氛之外,手機小姐覺得它真的很適合需要激動表達情緒的人。(XD)


【延伸閱讀】

做每件事都超用力!《蛋頭的貓室友》超欠揍的全螢幕貼圖浮誇登場

讓人拳頭變硬的LINE貼圖!《HighQ北爛貼圖-動的超欠揍2》跟魯sir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