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要在手機上養一隻豬豬!毛茸茸動物手機保護套特搜

文/妞新聞 Elin

之前手機小姐曾經跟妞妞們介紹過一款超療癒的森林系手機保護殼,是由日本的zoopy所出品,每隻小動物緊抓著手機、淚眼汪汪的樣子迷暈了不少人,在當時的日本Twitter掀起了一番熱潮~

最近手機小姐發現zoopy又推出了新商品了,這次的毛茸茸動物是「豬豬」!再加上最近臉書出現頻率很高的豬豬貼文,手機小姐直接認證,現在就是豬的天下沒錯!所以喜歡豬豬的你不要錯過!趕緊來看這款手機殼吧!

看!有沒有很口愛!一隻小豬就那樣趴在手機上面~這款型號除了最新的iphone8之外,也包含過去的型號。其實是以手機的尺寸來區分,裝上去的方式就是把動物的四隻腳卡在手機的四個角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小姐覺得最療癒的地方就是使用手機的時候,到底是要看螢幕還是看豬豬啦?!那個朝天鼻真的很搶鏡欸!另外,這隻小豬竟然有腰身!讓手機小姐看了有點不習慣。(XD)

平時不玩手機時,就這樣把手機反面放著吧!有種寵物乖乖趴在那邊的感覺,摸著摸著就被療癒了~而且豬豬的尾巴還做成Q毛狀,讓人忍不住就伸手去玩弄它~

企鵝款也很萌!一樣是抓著手機盯著你看的樣子,因為是做立體的緣故,所以也可以當成手機架,斜放在桌上。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會想要讓它趴在手機上吧?因為趴著的樣子實在是太療癒了!

貴賓犬款因為角度的緣故,比較看不出來他的臉。但只要趴著就贏了!看它那可愛的小尾巴~手機小姐覺得這款手機殼也許可以改善低頭狀況?摸摸它比滑手機更有趣的感覺(笑)!

刺蝟朝上看的模樣也太Q惹吧~讓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捏它的鼻子(XD)!背脊上的刺以細細的毛呈現,雖然摸起來跟真的觸感差很多,但萌度仍然沒有減少!(好想要來回狂摸,把毛用亂)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小白兔。它應該是這系列魔王中的魔王!接收到這麼萌的電眼光波,請問誰還有意志力滑下去啦?!這系列的手機殼就是打算萌到消費者流鼻血吧!

這款手機殼是直接把一隻娃娃放在手機上,妞妞們一定會認為,這麼立體,是不是不方便帶出門?別擔心,zoopy當然有準備解決方法囉!

登登!只要用這款掛繩,把它裝在動物的身上,再裝到手機上面並背在身上,就可以帶著它到處跑了!不過手機小姐覺得這其實有點類似寵物牽繩,到底是帶手機還是遛寵物啦(XD)?!

這系列手機殼的概念就是不能養真的寵物沒關係,放一隻毛茸茸的動物在手機上面,也是一種飼養啊~而且每一款都超、級、萌!動物控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source:simasimazoopy

【延伸閱讀】

軟綿綿兔兔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森林系小動物手機殼特蒐

冷呼呼時滑手機也要讓主子陪你!超萌貓咪保暖手套暖心登場

關鍵字: 妞新聞保護殼動物毛茸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