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台灣了! 鬆口認「身邊缺護花使者」遮臉偷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近日和言承旭傳出「世紀復合」,雙方聲明沒有把話說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她昨日(16日)晚間飛回台灣,再度被兩岸媒體包圍,態度十分隨和,聽到有人提起身邊少了護花使者時,突然鬆口認同,隨後又遮臉偷笑,整個人充滿少女氣質。

▲▼林志玲回台,聽到記者為她感嘆身邊缺護花使者,脫口認同。(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傳出和言承旭世紀復合後,近日晚間終於飛回台灣。(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林志玲❤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相關新聞

據大陸八卦微博《娛姬小妖》爆料,林志玲從帽子到服裝都是粉紅色,戴上墨鏡走出機場大廳,面對媒體追問,有關工作的事情就有問必答,針對感情的事則表示不回應。她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體有點抱恙,聽到記者為她感嘆身邊總是缺少一個護花使者時,原本不回應感情的態度,突然又脫口認同這句話,回過神後遮臉偷笑,沒有再度回答,上車前還摸摸助理的頭才離開,小小舉動十分貼心。

▲▼林志玲回台,聽到記者為她感嘆身邊缺護花使者,脫口認同。(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

▲林志玲回台,聽到記者為她感嘆身邊缺護花使者,脫口認同。(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現年42歲的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復合傳言令各界紛紛給予祝福。她的母親12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專訪時透露,兩人很早就認識,分手後也是朋友,不過有關復合話題,連媽媽也是藏不住笑意說:「如果他們覺得很好,那我當然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