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行員畫「飛機雲巨根」 地方媽媽怨:不知如何教小孩

▲▼飛機雲巨根             。(圖/翻攝自twitter/Anahi Torres)

▲飛機雲巨根 。(圖/翻攝自twitter/Anahi Torr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北部的奧馬克鎮(Omak)上空竟然出現一個「飛機雲巨根」,這不亞的圖案疑似是附近的惠德比島(Whidbey Island)的海軍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Whidbey Island)飛行員所做的惡作劇。此情形也被當地媽媽拍下來並說,這是要怎麼教小孩。

對於美國戰鬥機飛行員來說,在例行訓練用飛機雲做畫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是做出巨根,就讓地方媽媽不太高興。她們抱怨,要怎麼跟年幼的小孩解釋這情況。事情一傳出,惠德比島海軍航空站也馬上承認是自己戰機的做為。他們也對此回應,海軍已高標準去看待,我們絕對不能接受這種(在空中惡作劇)行為,這也顯示這種人沒有培訓價值,我們追究此行為。

不過,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表示,這種行為除非真正發生安全上的危險,否則也無法監督海軍成員的道德操守。網友則是回應,「小鎮上竟然會有這種圖,是藝術啊」、「可以準確畫出其實蠻厲害」、「真想看看藝術家是誰」。據了解,惠德比島海軍航空站的戰機是以美國海軍EA-18G咆哮者電子戰機為主。

▼波音EA-18G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波音EA-18G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