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粉絲被「鹹豬手騷擾」 男歌手台上飆罵:再摸就滾蛋!

▲▼Drake制止觀眾性騷擾。(圖/翻攝自推特lxwissss)

▲Drake制止觀眾性騷擾。(圖/翻攝自推特lxwisss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加拿大男歌手Drake 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喜愛,除了音樂之外,現在再添一樁英雄事蹟,日前許多歌迷拍下,Drake在澳洲雪梨表演的時候,因為看到台下有觀眾不停地對女粉絲伸出鹹豬手,直接就切斷音樂,出面阻止,對這個觀眾說再這樣的話就要滾出去。

Drake在15日晚間於雪梨的一間夜店表演,當時他正唱著熱門歌「Know Yourself」,氣氛正嗨的時候,他突然對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音樂先停掉」,接著指著台下說道,「嗨,如果你不停止亂摸女孩子,我就要過去揍你,把你趕出去,聽到了嗎,我沒在跟你開玩笑,你必須把手拿開,再摸女生就他X的滾出去」,神情相當嚴肅,台下觀眾也為他的見義勇為歡呼。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不只參加演唱會的觀眾,更有大量網友稱讚Drake的行為,「我們需要更多像Drake這樣的人,願意跳出來阻止物化、騷擾或猥褻女性」、「大家都需要這麼做,看到這種事就要說出來」、「Drake做得很好,這是很正確的事情」。

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Drake放下麥克風跟疑似保全的人說了幾句話,一名代表Drake的發言人表示,那名男性觀眾有被帶出場外,因為這樣的事情是無法容忍的。

近期美國好萊塢和政治各界不斷傳出性醜聞,也讓這類的事件引發更多關注。事實上,在演唱會場中,許多人會藉著人擠人的狀態下趁機伸出鹹豬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歌手在台上出面阻止性騷擾發生,上個月,英國說唱歌手Loyle Carner也直接在台上請一名騷擾別人的觀眾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