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開6槍破窗逮毒蟲 身旁放已上膛「鋼管散彈槍」

▲▼員警開6槍破窗逮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開6槍後破窗逮遭通緝的黃姓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毒蟲涉犯5條通緝未到案,16日晚間違停在板橋區第二運動場旁,形跡可疑遭員警盤查,隨即加速逃逸;警方啟動攔截圍捕,一共開了6槍射爆輪胎,轟天巨響下黃姓毒蟲嚇壞,失控衝上分隔島,員警隨即將黃嫌拉下車制伏,赫然發現副駕駛座竟放著一把上膛的改造散彈槍,隨時有火拼準備。

警方調查,34歲的黃姓毒蟲因毒品案揹上5條通緝,因為擔心入監服刑,遂展開逃亡生涯;毒品交易過程怕被對方黑吃黑,更自備一把精心改造過的散彈槍,長約30公分的銀色鋼管,外型如同一般鋼製品,常人完全看不出裡頭竟是ㄧ把威力強大的散彈槍。

板橋派出所巡佐張智欽及警員王仁賢、邱懷恩16日晚間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距離板橋警分局不到500公尺的第二運動場旁,眼尖的巡佐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路旁,車上還有1名男子,似乎在等人,員警準備上前盤查時,小客車駕駛突然加足油門逃竄,員警見狀隨即騎乘機車奮勇追上。

▼勇警朝車輪連開6槍,巨響下駕駛嚇壞失控衝上分隔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開6槍破窗逮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男車速飛快,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一路往大觀路逃竄,上來時遭公車擋住去力,員警上前包抄成功,但黃姓毒蟲仍企圖拒捕,邱姓員警此時英勇的擋在小客車前方,拔槍對準黃男喝斥:「下車!下車!」毒蟲仍駕車閃過員警,此時員警立刻朝車輪開了6槍,車輛隨即失控衝上分隔島,2輪朝天動彈不得,支援警力趕到後隨即破窗,將黃男給拉下車上銬逮捕。

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大麻,更在副駕駛座上發現1把威力強大的散彈槍,長度達30公分並無握把,靠著獨特的擊發方式,可將槍膛內的子彈射擊出去,員警清查發現子彈已經上膛,顯然這名毒蟲隨時有火拼的準備。黃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才剛買來,散彈槍則是自己動手改造用來防身,警方訊後依照毒品、槍砲彈藥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查扣罕見改造鋼管散彈槍及手槍彈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開6槍破窗逮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姓毒蟲被警方移送偵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員警開6槍破窗逮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