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一例一休修法付委 國民黨立委突霸佔主席台杯葛

▲▼反對《勞基法》付委審查,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杯葛。(圖/記者楊佳穎攝)

▲反對《勞基法》付委審查,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關於「一例一休」再修法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預計17日將在立法院會一讀後,交付委員會審查,不過,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帶領下,多名國民黨立委在上午國是論壇結束後,突然佔領主席台杯葛,擺上「公告60天修法才周延」「經濟偏資方、聯審傷勞工」等標語,阻擋《勞基法》修正草案付委。

針對攸關一例一休再修法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由副書記長蔣萬安領頭,推出黨版修法方向後,17日上午黨團大會中也決定反對付委;並在蔣萬安大怒之下,由林為洲率黨團成員發動攻勢佔領主席台,擺上「沒評估報告勞權不保」「經濟偏資方、聯審傷勞工」「公告60天修法才周延」等標語。

另外,針對近期慶富獵雷艦案延燒,國民黨團除了由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副書記長呂玉玲在上午召開「國防部有膽挪用24億? 誰是藏鏡人?」記者會,黨團也在議場主席台上秀出「獵雷弊案專案報告」等標語強調立場。

▲▼反對《勞基法》付委審查,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杯葛。(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