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4年「國考落榜女友」分手逼放棄 女友不屑:考上你就會後悔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女友考國考4年都落榜卻堅持繼續,讓網友相當困擾。(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畢業之後就一直在準備考公職,但是4年都沒有考上,不停勸對方要懂得適時收手,如果真的沒辦法乾脆先找工作,甚至還用分手相逼都沒用,女友嫌22K薪水太低,堅持要考到才甘願,讓原PO超傻眼,「現在的全部花費都我出,她還騙家人現在有工作,真是昏倒了。」

貼文中表示,女友現在已經26歲了,全職考公職考了4年都失敗,勸對方應該要找工作了,沒想到女友回覆,「如果現在就放棄的話,那我之前投入的不就白費了嗎?而且我才26歲而已」,這讓該名網友非常無奈,「那你繼續考下去,不就越來越老了....而且你都沒工作經驗,以後只會更難找工作」,結果女方接著回,很多人到了26歲的年紀,連4萬薪水都沒有還在22K,「只要考上了,就贏過很多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女友的堅持,原PO提到,雖然是在考高考,但前提是要考上,「怎麼勸也勸不聽,她現在的全部花費都我出,她家人也不知道她在全職考國考,而且考了四年還沒中,她是騙她家人說有在工作,然後住男友家」 ,且每次叫女友找工作,對方總是不停跳針,「我畢業那麼久,專業科目早就全忘了,不然就面試薪水都只開23K,不然就是24K,感覺在汙辱人」,甚至以分手相逼,女友依然不為所動的說,「我之後考上後,你就會後悔了。」

對於女友的任性,讓該名網友更不理解的是,當初做出考公職的決定的時候,就應該要設下一個停損點,如果四年考不上就應該要收手了,完全不懂女方在堅持什麼,直呼「真是昏倒了.....遇到這種女友大家會怎麼辦?想分手了,我爸媽也勸我分了。」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大喊「快點分手」、「垃圾人」,也有人建議,「考了四年還考不上,建議不要考了」、「 放心!考上她也不會要你了,因為這種女人眼睛在頭頂」、「會考上早就考上了,拖超過兩年還考得上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甚至還有人說,「叫他考志願役,入取率百分百還有慰勞假、慰勞金」、「浪費時間考試幹麼?志願役會簽名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