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電玩勝過妳? Youtuber用衛生紙這招奪回注意力

▲▼男友愛電玩勝過妳?這招奪回注意力。(圖/翻攝自youtube) 

▲貝卡(Bekah)利用玩具槍,成功給男友一個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情侶以互整對方為樂,Youtube上一對情侶檔盧本(Reuben)跟貝卡(Bekah),就以互整對方為主題,吸引不少粉絲訂閱,日前兩人買了新的槍戰遊戲,讓盧本整天沉迷在遊戲裡面,惹得貝卡不爽,一氣之下把衛生紙塞進玩具槍裡,給了男友一場真槍實彈的槍戰,讓男友超有「臨場感」。

男友一直玩電玩,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阻止他?英國一名跟男友共同經營Youtube的Youtuber貝卡就因為受不了男友盧本一直玩電動,想出一個惡整男友的好方法,她把衛生紙塞在玩具槍內,直接對一臉茫然的男友瘋狂掃射,讓男友漸漸的被衛生紙給淹沒,貝卡甚至拿出彩帶如法炮製,玩完一輪後男友已經完全困在紙堆內啦!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感覺挺好玩的」、「只有我全程都在仔細聽小姐姐魔性的笑聲嗎」、「這衛生纸搞成這樣還能用嗎」、「這小姐姐的笑聲真的好魔性好洗腦」,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浪費,「我看著也心疼」、「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