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很久了? 專家2大論點:下段戀情更容易遇上真愛!

▲一見鍾情。(圖/達志/示意圖)

▲你單身很久了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好一陣子了?隨著年齡增長,比起浪漫的愛情,你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更值得追求的事物,但每每看到身旁情侶大秀恩愛,卻又覺得孤單寂寞。但專家指出,其實長時間單身的人,在下一段戀情中遇到真愛的機率更高。

想找到「對的人」並不容易,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心靈契合,生活中能彼此扶持的人。而單身越久,你可能會更了解自己,也更清楚自己要什麼,導致單身時間延長,但也因此更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garet Paul博士表示,愛情裡人們常「自我放棄」,為了迎合情人,放棄自己想法、隱藏情緒,一再壓抑只會失去自己,改變原本吸引人的特質,最終被對方拋棄。進入下段戀情之前,建議先花時間好好認識自己,學會愛惜自己,別事事以情人為先。釐清自己,才會更容易跟「對的人」相遇。

▲一見鍾情。(圖/達志/示意圖)

▲專家指出,長時間單身的人,在下一段戀情中遇到真愛的機率更高。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Neely Steinberg博士提到,單身時,可試著探索自己的身體慾望,如果你對愛情有些迷惘,可大膽嘗試跟不同異性約會!做好防護措施,並確保自己不暈船,在過程中,你會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當你不再輕易被慾望所支配,就能更清楚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愛情。

千萬別急著脫單!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為了自己才去愛,而非為了獲得愛情而逼迫自己。寧缺勿濫,當你懂得享受單身後,愛情就離你不遠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