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異世界仍無法變英雄!社畜網友絕望:這漫畫太殘酷

認清現實!社畜穿越異世界漫畫 網直呼「沒救了」

▲同人漫畫家 poppoyakiya 在 Twitter創作的短篇漫畫。(圖/翻攝自Twitter/poppoyakiya)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魯蛇主角在穿越異世界後,瞬間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故事,是否也曾幻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為穿越劇的主角呢?日前在日本 Twitter 流傳一篇以社畜穿越異世界為主軸的漫畫,然而太過寫實的內容,不少網友心痛表示「沒救了」。

日前日本同人漫畫家 @poppoyakiya 在 Twitter 發表「社畜轉生到異世界」的漫畫。劇中描述一名標準的社畜主角,在長期加班狀態下身心早就疲憊不堪。某日卻不小心被卡車撞了之後,主角回過神發現自己已被送到了異世界,同時獲得名為「詐欺」的魔法技能。

認清現實!社畜穿越異世界漫畫 網直呼「沒救了」

▲主角獲得了詐欺的技能。(圖/翻攝自Twitter/poppoyakiya)

在沒錢及語言不通的異世界,腳踏實地的主角選擇從底層做起,然而在這半年期間主角領悟到殘酷的事實,那便是即便已知新環境是如此惡劣,但仍然還是繼續待著,若沒有半點的改變,就跟當初的社畜人生並無差異。

認清現實!社畜穿越異世界漫畫 網直呼「沒救了」

▲半年後與當初相比,主角並無改變。(圖/翻攝自Twitter/poppoyakiya)

Poppoyakiya 利用短短的四頁漫畫,創作出即便是穿越道異世界,若沒有改變社畜仍是社畜的故事,發表至今不到一日,便吸引 11000 多人轉傳,15000 多人喜歡。其中有不少網友難過表示,「沒救了啊」、「如果能用魔法互通語言就好了」、「沒有翻譯魔法嗎?就算是多啦A夢也有配置的初期裝備」、「結局是現實也好、異世界也好,第一步踏出去的勇氣是很重要的。」

關鍵字: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