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公布大巨蛋會議紀錄 蔡壁如與趙藤雄會面8次

▲大巨蛋,遠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遠雄大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連日來因為大巨蛋案密會疑雲頻遭挨打,北市府16日上午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公布大巨蛋三年來所有會議備忘錄。其中,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先前於議會稱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僅3次,但翻開資料,紀錄有案的會面至少7次,數字有明顯出入有誤。對此,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解釋,蔡壁如指的3次會面是私下密會,其他都是府內的正式會面。

北市16日上午將由三位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陳景峻,與法務局長袁秀慧、財政局長陳志銘召開記者會,說明大巨蛋相關事宜。主持會議的鄧家基表示,近期外界時不時就義正嚴詞指責市府對大巨蛋放水,但同時遠雄又經常暴跳如雷狀告市政府;他直言,「市府既沒有拿錢也沒有圖利,為什麼要忍受外界擠牙膏式的抹黑?」,因此決定比照當年MG149案,公開所有資料,用公開透明方式斷掉以後的困擾。

根據市府16日公布的會議紀錄,蔡壁如與趙藤雄碰面分別是在2015年1月21日的議約小組會議、2016年4月13日的工作小組會議、2016年7月28日的工作小組會議、2016年8月28日趙藤雄來市府拜會、2016年9月6日的工作小組會議、2016年9月7日的工作小組會議、2016年10月11日主動前往拜會趙藤雄。另外還有一次在2016年8月3日,接待柯文哲接見趙藤雄。

對此,劉奕霆解釋,當時在議會備詢時蔡壁如被問到密會的部分,都已經列在這次公開的會議資料上,其他還包括在府內的正式會面,遠雄來府內開會就是公開會議作成紀錄,「只要蔡顧問有與會都會被列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