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批「沒出息」讓她爆粗 葛仲珊:他罵完就裝沒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葛仲珊今(16日)出席統一超商公益活動,她日前在IG公開跟爸爸大吵過程,因為爸爸一直無法肯定她娛樂圈工作,罵她「沒出息」,她忍不住爆粗口。她今說,彼此觀念不同,每次溝通都各說各的,不在同一水平上,爸爸罵完她後,還企圖「裝沒事」,讓她整個傻眼。

▲7-11隱藏版「愛的鼓勵牆」捐款箱曝光記者會,葛仲珊。(圖/記者林世文攝)
葛仲珊出席統一超商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葛仲珊月初在IG發文,透露父女衝突「我爸最近罵我做什麼還是沒出息,X的,那你來參加我頒獎典禮幹麻,X,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這些愛看不起人家的人才會閉嘴勒,其實這些我都不願意多想,但你來硬的,我也只會更堅強,所以最後還是謝謝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今說,父女已經有又長又深的代溝,「他生氣會講一大堆不太客氣的話,他的觀念我不了解,他覺得學歷越好就對,做娛樂就比較不好,可是他不會用勸的,都用罵的。」目前父女還沒和好,她笑說:「只希望他不要再跟我吵就好。」

▲7-11隱藏版「愛的鼓勵牆」捐款箱曝光記者會,葛仲珊。(圖/記者林世文攝)
葛仲珊跟爸爸還沒和好,希望爸爸別再找她吵架。(圖/記者林世文攝)

吵完架後,爸爸突然給簡訊給她,沒頭沒尾地說「這是我最近做的論文」,讓她整個黑人問號,她又怒又笑地說:「我爸是那種罵完你,就裝沒事的人!」她認為現在很多長輩跟年輕人想法差距大,但都太不懂說話的藝術,硬碰硬的溝通只會彼此距離越來越遠,她笑說:「我覺得很多人都要去上一下講話的課。」包括她和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