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網戀黑人鮮肉..棄9兒私奔非洲 網:下面比較大包?

▲▼英國女海蒂網戀黑人鮮肉,棄9兒私奔非洲。(圖/翻攝自《newsround》)

▲海蒂可能會住在西非一輩子。(圖/翻攝自《newsrou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真愛,拋棄整個家庭。英國南泰恩賽德(SouthTyneside)的44歲海蒂(Heidi Hepworth)與丈夫相愛23年,並育有9名可愛孩子,家庭幸福美滿,但她在網路認識30歲的非洲男子賈洛(Mamadou Jallow)後,就隨著「小王」離去,甚至飛到對方家鄉西非甘比亞(Gambia),她不顧一切追隨自己的愛情,但老公可是崩潰痛哭。

44歲被劈腿的苦主安迪(Andy Hepworth)原本家庭幸福,23年前與妻子海蒂相愛,雖然海蒂已有3名孩子,但他不嫌棄仍是想與心中的女神走下去,婚後與對方再生下6名兒女,婚姻美滿幸福。但隨著時間的進行,愛情的甜蜜卻逐漸被抹滅,安迪與妻子的感情隙縫越來越大,最後被一名西非小鮮肉破壞。

海蒂3月接受賈洛的臉書好友邀請後,逐漸愛上對方,經常帶著手機外出,躲避她原有的家庭。而她行為越來越誇張,在臉書裡加了許多來自亞洲與非洲的陌生朋友,甚至把自己的丈夫拉進黑名單

安迪發現種種跡象便詢問妻子是否移情別戀,聽到說否認後,他秉持相信的態度,直到看見妻子鮮肉男友發來的「曖昧訊息」,他才驚覺事態不妙,陪伴23年的妻子真的外遇了。

安迪表示,妻子開始去健身房,還越來越注重外表,像是穿起裙子、化妝、燙頭髮,甚至在身體紋身,「我覺得她變了,她以前是慈愛的母親,現在她身體裡彷彿有外星人附身,一直洗腦她,這次婚姻對我來說是中年危機,我的心感覺被撕裂了,但我還是愛她。」

海蒂不理會安迪的勸解,帶著鮮肉男友一起飛往西非甘比亞遊玩,把3、6、9歲的孩子丟給最大的29歲女兒照顧,享受愛情的甜蜜滋潤。海蒂表示,她與賈洛愛情又沒有錯,這行為不算劈腿,「我與丈夫的婚姻早就由嫌隙,難道我不能追求幸福嗎?我只不過想要新戀情而已。」

海蒂還向前夫打氣說,這段婚姻已自然結束,她相信前夫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而且我與孩子們的感情仍是很好,很常視訊分享彼此心事,孩子們都能夠理解我的行為,我想我與賈洛的愛情應該也走得很長久,會有美好的未來。」

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果然黑人下面不可小看」、「是下面比較大包嗎?」、「難怪許多女生越來越愛非洲人」、「替這一名人夫點上蠟燭」、「只有我覺得這些孩子最可憐嗎?」、「誰相信孩子會理解媽媽這種行為」、「這女的劈腿劈得很理直氣壯」、「這女的根本厚臉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