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肩頸按摩太舒服!馬麻輕輕一揉 法鬥雙手舉高驚恐求饒

▲法鬥「Poh」。(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pomashu)

▲「馬麻按摩真的太舒服啦~」(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pomash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客官,請問這樣的力道還行嗎?」Instagram帳號「mipomashu」,記錄著一隻住在日本廣島4歲法鬥「Poh」的日常生活,黏人的牠,喜歡坐在馬麻的腿上撒嬌,這一天飼主看著坐在自己腳上的小朋友,一時心血來潮便幫汪星人起了「馬殺雞」。

畫面中可以看見,法鬥坐在一名女性的腿上,女孩將雙手放在狗狗的脖子兩側,就定位之後,便開始施予舒適的「肩頸按摩」,在開始動作後,那樣的按摩位子似乎是小朋友的「笑穴」,只見汪星人舉起手手,在溫「馬殺雞」下,驚恐地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手舉高高!

 

ミエルとポーちゃん(@mipomash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汪星人專屬的「肩頸馬殺雞」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逗樂了許多網友,「哈哈哈!牠的表情也太生動了吧!」、「有一種法鬥,叫做別人家的法鬥!」、「怎麼跟我一樣肩膀很敏感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ミエルとポーちゃん(@mipomash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汪星人馬殺雞按摩肩頸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