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老公車上!竟錄到女嬌嗆「你爽得要死」…怒追姦情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女到美國探望老公,未料手機掉在車上竟意外追出婚外情。(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去年3月帶子女去美國,和留在當地開餐廳的嚴姓丈夫短暫團聚,未料期間不小心將手機留在老公車上,竟意外錄下餐廳女員工和老公抱怨「你爽得要死!」這才驚覺先生出軌,氣得回國後向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指控,她和嚴男結婚至今已28年,2人育有2兒1女,全家赴美後,夫妻倆原先隨夫家一同在印第安納州(State of Indiana)經營餐館,但因大兒子遭受種族霸凌等問題,2人討論後,才決定由她獨自將子女帶回台灣就學。

去年3月,她帶著子女到美國探望丈夫,期間不慎將手機留在老公車上,結果錄到台籍的葉姓女員工在車上向先生抱怨:「我那麼痛苦,你那麼痛快!我很痛!」、「你爽得要死!」,而且丈夫還回應:「我也很痛」、「我哪有爽,我到現在都還沒跟她(林女)圓房」。

根據錄音內容,葉女顯然不接受嚴男的安慰,還脫口「你就擔心她(林姓元配)嘛,你就回房睡了嘛,為什麼不去客廳睡,我也可以去找你,讓她去苦!」、「為什麼我要承受那麼大的痛苦,我真是氣啊!」等語。

林女聽完後,認為老公跟葉女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氣得向新北地院提告,求償50萬元,但葉女收到通知後拒絕出庭。

法官勘驗錄音內容後,審酌葉女行徑已經破壞元配的婚姻及家庭幸福,加上林女獨自在台照顧兒女,15日判葉女必須賠償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