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蔡依林教妳打造完美胸型 5招擊退垂垂八字奶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就算沒有豐滿的E cup,小巧渾圓的胸型一樣誘人!不過,隨著地心引力、年紀老化等原因,無論妳屬於哪一個cup,一樣會有「八字奶」的危機!趁著入秋開始穿得厚重之際,正是密集改善八字奶的好時機,快跟著以下5個Tips,一起打造出像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蔡依林一樣的美胸!

TIPS1:緊緻塑形

▲美胸女神(圖/GETTY提供)

別以為八字奶只會出現在成熟女性身上!像Lady Gaga剛30歲頭一樣出現八字奶!英國研究指出,女性胸部會從25歲後開始老化,此時胸部裡的膠原蛋白及脂肪會漸漸地流失,胸部的大小及豐滿度會漸漸地下降,即使本身cup數有料,日漸下垂形成外擴八字奶後,視覺上一樣會變得更小。

臉部抗老需要膠原蛋白,其實胸部一樣需要如臉般細心保養,每天洗澡後趁毛孔擴張時,均勻地塗上擁有緊緻功效的精華液或是美胸產品,在胸部上畫圈按摩,有助加強緊緻功效。

TIPS2:挺胸運動

▲美胸女神(圖/GETTY提供)

美胸女神史嘉蕾喬韓森之前在電影《攻殼機動隊》中穿上緊身衣,堅挺胸型令人羨慕,據說她拍攝前勤做運動,其實胸部只有乳腺,韌帶、脂肪及纖維等組成,而每日都圍繞住我們的地心引力會不間斷地將胸部往下拉,所以運動正是最天然的整型術。

抬頭挺胸,兩手彎曲90度手肘貼緊,手肘中間可以用書做輔助夾緊,在此同時必須感受到胸部還有手臂有用力的感覺,一天兩回,重複動作10~15次,很快就會有胸部集中的感覺,自然而然就能練出堅挺集中的美麗胸型。

TIPS3:按出美胸

▲美胸女神(圖/GETTY提供)

正如按摩有助於緊緻臉部輪廓,按摩胸部同樣有助塑形對抗八字奶,被喻為G奶的蔡依林就表示過每晚堅持按摩胸部,方法是取適量美胸產品於手掌中搓熱後先由外往內將外擴的贅肉往內集中撥,接著由下往上以拍彈方式將下垂的胸型往上推塑形。

另外,刺激乳腺穴位有助胸部更飽滿堅挺,雙手順著乳房外畫圈刺激穴道,雙手從乳房下往腋下用手指邊按摩邊往上拉提,再配合飲食,多攝取膠質食物如海蔘、木耳等。

TIPS4:改掉駝背壞習慣

▲美胸女神(圖/GETTY提供)

都市人因為長期對著手機電腦,會不自覺地駝背,除了影響腰背健康外,更會讓肩膀向內凹,就更有機會讓胸部變小又外擴!除了按摩保養之外,平常也要習慣維持良好的坐姿和站姿,隨時提醒自己抬頭挺胸縮小腹,肩膀自然的放鬆,不僅能讓妳看上去體態更優美,也是對抗八字奶的治本之道。

TIPS5:穿合適的內衣

▲美胸女神(圖/GETTY提供)

胸部大小除了天生遺傳之外,合適與否的內衣也是影響cup數的主因,不少女生貪求舒服感,喜歡穿上無鋼圈的內衣,但長期穿著無鋼圈的內衣,對主要是由脂肪所組成的胸部,其撐托力都是不足的,特別是乳房較豐滿的女生,很有可能會導致胸部下垂或向外擴張。

相反,太小的內衣也會對胸部構成壓力,同樣有損胸部的形狀,無論款式如何,最重要是適合自己!伊能靜就曾表示每次去洗手間時都會調整一下內衣及肩帶位置,讓乳房和內衣始終保持在正確位置,難怪快48歲依然能保持渾圓美胸!

【延伸閱讀】

過了25歲也來得及 五招按摩手技幫妳的美胸做加大手術變成D

關鍵姿勢!五妙招打造Q彈蜜臀運動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