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潘柏霖燃燒128球 秀峰2比1險勝強恕

▲2017黑豹旗新北市秀峰高中潘柏霖。(圖/中華棒協提供)
▲秀峰高中潘柏霖。(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7黑豹旗青棒賽15日進行32強淘汰賽,晚間進行新北市秀峰高中與台北市強恕中學之戰,秀峰高中潘柏霖先發8.2局僅失1分,終場秀峰2比1險勝,秀峰晉級16強,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此役秀峰高中投手潘柏霖先發8.2局,用了128球,被擊出5支安打,飆出12次三振,4次四死球,僅失1分自責分,第9局隊友葉品睿幫忙守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最後秀峰1分險勝。

秀峰高中總教練陳志強表示,本來想讓潘柏霖把最後1人次投完,但第9局投出四壞球與觸身球,控球開始有點不穩,而且當時已經128球,體力負荷太大,加上兩隊只有1分差,隊上投手也不錯,所以決定換投手壓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強表示,今天球隊在戰術執行上比較差一點,尤其比數接近,有點綁手綁腳,後面先看能不能走到8強,甚至於4強,今年這批選手蠻多都是從秀峰國中上來, 整體凝聚力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