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嫌女友做家事喊累要怎麼帶小孩? 網轟:你要的只是女僕

掃地,做家事。(圖/記者李佳蓉攝)

▲掃地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已經過去,賺錢和打理家務不是某一方完全的責任,但有一名男網友不滿女友回家後做家事喊累,還要他幫忙,質疑這樣就累以後有小孩怎麼辦?「女生不要只會抱怨」,強調自己都出錢請客、付飯錢,怎會家事還要他做?此言一出被網友罵翻,認為他需要的是女僕不是女友,離開這種爛人最好。

男網友抱怨,女友下班後,明明也沒做什麼,就煮個飯、洗碗、掃地拖地、有時候再掃廁所、倒垃圾,就這樣而已還嫌累,上的班就是8點半到下午5點,生活作息這麼正常,「如果這樣就累的話,那以後生小孩要帶的話怎麼辦」,不懂為何女生遇到這種事情都是抱怨,卻從來不會想要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或是簡化流程,這樣就可以在更短時間完成,而且還會說「你怎麼都不來幫我」,強調自己都在外面請客了,吃飯那些都他付錢,怎好意思叫他幫忙做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砲轟「你是王子病是不是,你女友是你請的傭人?出一張嘴卻不會幫忙一下」、「你需要的是瑪利亞,不是女朋友」、「有病就去看醫生!你把女友當什麼?家是兩個人的!」、「出錢了不起?阿不然是賺多少啦?給你女友多少零用錢阿?」、「女人為什麼要工作又要生小孩又做家事又服侍你,煮飯給你吃?嫁給你後說不定還要服侍你爸媽?」、「明知道打掃多累多麻煩,不然為什麼不自己做?」、「分了吧,她值得更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