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壇變「性壇」?女作家自爆被前首相府官員襲胸!

▲以傳記小說《維多利亞》爆紅的英國女作家古德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傳記小說《維多利亞》爆紅的英國女作家古德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壇的性醜聞越爆越離譜。55歲的英國傳記小說《維多利亞》(Victoria)作者兼同名夯劇的編劇黛絲古德溫(Daisy Goodwin)日前在《廣播時報》雜誌上爆料稱:前首相卡麥隆在任期間,她到唐寧街首相府開會時曾遭一名官員襲胸!

。 她稱當時該名官員要跟她討論節目製作的事,跟她一對一開會。期間兩人並排而坐,對方把腳伸到她的椅子上,還說她戴太陽眼鏡的樣子,很像007電影裡的「龐德女郎」。

古德溫努力將話題拉回到電視節目,未料就在會議結束,她站起來正要離開時,對方竟然伸手摸她的胸部! 第二天她記錄下這件事,但一直沒有告發這名官員。卡麥隆知道這件事後,表示「憂心和震驚」。更多照片及相關報請看這裡

▲以傳記小說《維多利亞》爆紅的英國女作家古德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