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賓士女多次被抓還譙警 曾在警局打卡寫「這下出事了」

顏女臉書稱「要歇斯底里瘋一回」 網灌爆:酒駕殺人蠻瘋的啊(圖/翻攝自FB)

▲顏女先前已因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中市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被吊銷駕照仍再度酒駕,還撞死烘焙師,引起撻伐,也被搜出她2015年10月酒後還大膽載友人回家,一度高速逆向飆車,最後正面撞上一台自小客車,導致對方全身多處挫傷,她事後被判刑6月,當時她還在警局內打卡寫下「這下出事了!該怎辦才好...」。

另外,還有網友翻出顏女在2015年7月21日的留言,同樣在警察局打卡,並寫道「我操你他馬的祖公十八代,,,,我違規你直接開單就好,,,,你他馬的要我載你回警局,,車子你也搜了」、「你是怎麼當上警察的?」同天另一篇PO文還抱怨「事情一堆,知道我快崩潰了嗎?,我快瘋了!誰懂呢?」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現年34歲的顏姓女子,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任職,先前曾2次酒後駕車返家,駕照已被吊銷;14日晚間又載著2名乾弟弟於文心路上闖越紅燈一路狂飆,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隨後還肇事逃逸,直到前行600公尺後,白色賓士因撞擊故障而熄火,還一度謊稱駕駛是別人,卻遭監視器打臉。

由於14日發生的車禍已是顏女第三次酒駕,且肇事後不但逃逸,還一度扯謊意圖規避刑責,台中地檢署因此認為顏有再犯、逃亡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認為顏女酒駕害命實屬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已於14日晚間裁定收押。

新秀陳姓烘焙師魂斷酒駕女子車下,他創業的店家「雅妃烘焙坊」今天也在臉書宣布,「因主廚家屬還在處理後事,蛋糕會陸續出清,但沒有這麼快,因為有些甜點還是半成品,丟掉很可惜,需要時間去完成他們,整理完會再跟大家說!謝謝各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烘焙師最後的作品,家人將出清。(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粉專)

▲▼烘焙師最後的作品,家人將出清。(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