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誤傳3張怪照附愛心…網友嚇到「挫屎不敢開」!8萬網友笑瘋了

▲利安姆收到媽媽誤傳的訊息,冷汗直流。(圖/LIAM MCDONALD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誤傳訊息真的很尷尬,英國一名網友利安姆(Liam McDonald)突然接到媽媽使用whatsapp傳來的訊息後,瞬間凍成冰塊;沒想到他把通知截圖上傳後,竟引起8.6萬名網友熱烈討論。

利安姆3日在推特上發文說,「我嚇到挫屎不敢開」。照片中可以看到,利安姆的媽媽傳了3張照片後,最後一張甚至附上兩顆愛心,最後才補一句「抱歉是要傳給你爸的啦」,讓利安姆整個起雞皮疙瘩,好像知道是什麼又不知道,根本不敢打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快開!不要吊人胃口啦」、「我超想知道的哈哈」、「所以圖片到底有甚麼」、「好啦,我幫你開」、「快把手機毀了」;甚至有網友發起投票活動「讓大家決定」,共有900多人參與。

該則貼文迅速被網友們分享,至今已有近8萬6000人按讚。此外,利安姆也在8日表示,他打開了這則訊息,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裡面是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