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為「靠腰」道歉 黃昭順嗆葉俊榮:你視障還耳障?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翁嫆琄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在教育文化委員會批評文化部長鄭麗君是落跑部長,還直罵民進黨立委何欣純「靠腰啦!」她15日才公開向鄭麗君致歉,但稍後她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時,卻又嗆葉「部長,你是視障、還是耳障?」

黃昭順在內政委員會提到,民進黨上任後動了一堆職位,光宜蘭縣長就換了3個,現在又因農地非農用被加價課徵房屋稅,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後,宣布將退回稅款及利息,葉俊榮是否了解此事?對於宜蘭縣頻換縣長,葉俊榮答覆,只要一切按照法律制度走即可,而黃提的個案,背後都有其因素,黃昭順則嗆聲,「你不要再拗了!連鄉鎮市長都要官派,立委要不要也官派!」葉俊榮則回應,官派一事,只是在民主過程的討論而已。

由於葉俊榮說他沒完全掌握地方的農地政策,黃昭順批評,攸關農地、土地的稅制,是內政部要規定,「部長你都沒有關心哦?」葉俊榮表示,這是媒體報導個別議題,但他對政策面、跟內政部有關部分都很重視。

黃昭順批評,這不是個別的議題,過去立法院長蘇嘉全選副總統時就鬧得沸沸揚揚,像是民進黨大老有很多豪華的農舍,「我不懂,部長,你是視障、還是耳障?」葉俊榮隨即說,「委員妳不要這樣說」。黃昭順還罵,她不懂,農地的相關規定,內政部是身為主管單位最重要的部分,難道葉俊榮都沒有感覺嗎?葉俊榮指出,許多規定都是農委會的權責,「你可以問我跟內政部有關的部份,我一定跟你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