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剛學會自拍!爺爺和萌寵成網紅 原因竟是「紀念鬍子」

自拍鬍子老爹。(圖/翻攝自Cool Dog Group/Abby Partridge)

▲爺爺和最愛的動物和最愛的鬍子自拍,可愛的模樣非常受歡迎。(圖/翻攝自Cool Dog Group/Abby Partridg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鬍子爺爺剛學會自拍,和心愛的牧羊犬和綿羊一同入境,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求粉絲頁」,但爺爺性格比較低調,「我女兒把照片傳到臉書,知道大家都在討論我有點害羞,以後絕對不讓女兒拿我手機了!」其實爺爺拍下這幾張照片的原因很逗趣,是希望「為鬍子留念」。

澳洲這位大鬍子爺爺叫做蘭斯(Lance Partridge),他在沃爾卡有一座農場,每天和動物、牧羊犬為伍,去年初女兒剛教他怎麼用智慧型手機自拍,於是他決定和心愛的牧羊犬、綿羊還有自豪的大鬍子拍張照,沒想到被女兒偷偷傳上臉書,造成大轟動,「我連臉書怎麼用都不太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拍鬍子老爹。(圖/翻攝自Cool Dog Group/Abby Partridge)

▲▼爺爺剛學會自拍,牧羊犬好會擺姿勢呀!

自拍鬍子老爹。(圖/翻攝自Cool Dog Group/Abby Partridge)

蘭斯告訴《The land》,「很多人在討論我的照片,讓我覺得有點害羞。」原來當初會拍下這幾張照片是為了幫自豪的大鬍子「留念」,「我在音樂劇團裡面扮演一個鄉下人,我老婆不讓我留鬍子,說不符合角色。」他在劇團裡參加了很多活動,有時候當導演,有時候當編劇,有時候會當演員,和妻子都很熱衷參與。他的朋友說,「蘭斯是一個隨時都準備好而且樂於幫助別人的人,非常無私,總是把別人擺在第一位,他也在我們鄰里間很受歡迎,大家也很尊敬他。」

蘭斯很高興帶給大家快樂,但是其實是個很謙虛、低調的人,他也說不會再上傳照片到臉書,「我想我再也不會讓我女兒拿到我的電話啦!」不過許多網友都好希望看到更多照片,因為照片裡牧羊犬靠著肩拍照的模樣,看起來彼此感情一定很好,大家都想多認識這位風趣的爺爺。

 ▼音樂劇演員合照。

關鍵字: 自拍動物照相拍照鬍子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