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女很歹命可憐? 網友怒灌臉書「最可憐的是被害人才對」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中市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被吊銷駕照仍再度酒駕,還撞死烘焙新秀,肇事逃逸後謊稱別人駕車被警戳破,而她的母親案發後表示「抱歉啦,我女兒也很歹命,請你們原諒我們,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瞬間引發網友憤怒,因為2年前,顏女也是駕名車lexus酒後肇事,許多人湧入顏女臉書表示,「你會有報應的」、「我們不是以暴制暴,是真的社會太沒秩序」、「可憐個屁,最可憐的是被害人才對 」。

顏女14日下午被移送至警局時,母親趕至現場探望,顏女當場崩潰下跪痛哭,直喊「怎麼辦?」事後顏女母親面對媒體受訪時,神情難過地道歉「我女兒命也不好,請你們原諒我們」,更嘆「我們也沒錢賠償,只能被關而已」。

不料,顏女母親這段話引發網友眾怒,許多人湧進她的個人臉書留言,「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啦」、「有錢開賓士沒錢賠人家,真過分」、「妳不是可憐,妳是很可惡」、「酒駕開賓士,喊什麼可憐」、「被妳撞死更可憐」。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1點鐘騎著機車買完營業用的物品,卻被闖紅燈的顏女撞死,而他大學主修企管,卻喜歡做麵包,也在2013年創業圓夢,父母是公務員退休,捨不得兒子辛苦,也到店裡幫忙,一起幫兒子圓夢,辛苦3年卻換來如此結果,心碎的兩人也決定關店。

無辜遭撞死的陳姓烘焙師白天開烘焙店,晚上還會到旱溪夜市擺攤,顧客大排長龍,都大讚他的糕點有創意又好吃,和顧客互動熱絡的他,曾在粉專回想2013年創業之初,「從一個簡陋的工作室開始、歷經了網路銷售的失敗、水湳夜市的起死回生、旱溪夜市的成長、開店的草創期,許多的挫折、許多的艱難,都令人感到氣餒,好在,遇上了許多珍貴的客人,因為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一路上總是不孤單」;近期才在網路上闖出名聲的他,美好的夢想就被酒駕毀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烘焙坊即日起歇業,老顧客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臉書)

▲主廚遭酒駕女撞死「烘焙坊即日起歇業」 網友不捨:一路好走。(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